七分甜

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

想太阳②


一个总目录


朱一龙&白宇

 

论坛体。

后续。

 前篇:


依旧是瞎写的,千万别当真。

依旧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太难写了这个。

我要永远记住2018年7月14日这一天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标题:我每天都想睡我兄弟怎么办?

 

有没有人(瑟瑟发抖)

 

 

53L:LZ这个帖子还更吗?

 

54L:等LZ等的好辛苦啊,什么时候出现呀。

 

55L:预感楼主已经成功压倒了目标。

 

56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大家好!!!!!!!好久不见!!!!!想我了吗!!!!!!

 

57L:哇!赶上了直播!Real激动!

 

58L:楼上的,LZ比你更激动!我猜55L的网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说中了!

 

59L(白居过隙);啊好巧啊!昨天被我蒸煮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突然就想到LZ了,上来一看居然赶上了直播。

 

60L:楼上?是谁家cp粉呀?分享一下~

 

61L:总觉得59L知道什么了不起的事情……

 

62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我要告诉你们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!那就是!我和他在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!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表达想睡他的想法啦啦啦啦!我们昨天晚上就是睡在一起的哦,我们昨天晚上睡觉了哦。

 

63L:喜大普奔!那LZ这个帖子是不更了吗?想看日常啊啊啊啊!

 

64L:想问一句……LZ是睡了还是被睡的?

 

65L(白居过隙):LZ这个白痴样跟我的蒸煮的某一位还真是像,你们自以为攻的受都这么疯的吗?

 

66L:楼上什么情况????

 

67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65L你不要搞事情!让你去买早饭还在这逛论坛!你信不信我把你开除了!买晚了饿到我男朋友怎么办?!

 

68L(白居过隙):……暴君!你有本事这样跟你那位说话!再见!

 

69L:我靠……什么情况?白居过隙……是内部人员?


70L:惊呆了……

 

71L:重点不应该是……自以为攻的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72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咳,你们都不要搞事情,谁睡谁重要吗?对了上面是不是有人问这个帖子还更不更?是这样的,我想了一下,我也不舍得删帖子,所以就跟你们更些日常好了,就想到什么更什么,跟你们说些我跟他之间发生的事情好了。

 

73L:啊啊啊无比快乐!坐等狗粮!

 

74L:快!把老子的黄金狗粮端上来!

 

75L:乖乖坐等。

 

76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就先说一件近期发生的事吧。


那天是我跟他要去参加一个节目,当天的日程也是被安排的满满当当,是真的可以说累到筋疲力尽的那种。节目里需要他弹吉他,但是他因为大量的工作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弹过了。


那天在后台,他就很担心自己做不好,一直在练习,那我呢,当然是要陪着他啦。当时我俩一起坐在沙发上,看着他苦恼的表情我就没由来的心疼,后来我就出个主意,让他用别的歌曲练练手。



歌曲是他自己选的,就那首耳熟能详的《成都》,大家应该都听过。

 

77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一开始练得不太顺利,他就一遍一遍耐心十足的从头开始,他对待工作是真的好认真,那个时候我还是暗恋他呢,我就想,他要是能把对工作的十分热情抽出一分来给我,他想要天上的星星我都能去摘给他。


后来练习的顺利了之后,我看他也没那么苦恼了,就跟他说让他自己先练,我先眯一会儿。


我就躺在他身边,我也没敢去别的地方睡觉,虽然有助理在,但是我也不放心他一个人坐着练。我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,在我眯上眼之后我清晰的感觉到了他往我靠近了一点。

 

78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就好像是为了让我安心一样,他的腿都贴着我的腿,能让我清晰的感觉到他的存在。说实在的,我平时总是一副热情洋溢的样子,其实心里挺没安全感的,而他恰好是能洞察我所有内心的人。


他最后一遍练习的时候,我躺在那眯着眼也没敢熟睡,我就跟着他的旋律在轻哼,哼到那句“带不走的,是你。”我一个没忍住就唱出了声。


我助理后来跟我说,我出声的时候,他转过头看了我一眼。



我猜不到他当时心里的想法,但我确实在那一刻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,所以我才没忍住唱出那句:“带不走的,是你。”

 

79L:今天的LZ感觉好正经。

 

80L:楼主别难过,现在都是你的人了。

 

81L:我猜LZ应该是感觉到很累了吧,心累的那种。自己每天热情满满的对着心心念念的人,可是却得不到回应,可哪怕是这样,还每天都想着逗他开心,也不舍得推开他,所以那句:带不走的,是你。是不是也是内心的一种自我安慰呢。是不是在内心深处觉得,时间可以带走所有东西,但是不希望它带走这个人。

 

82L:听楼上这样一说……好像真的是这样啊。

 

83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哈哈哈哈哈你们别突然这么感性啊。请记住我们可都是能睡觉的关系了,以前发生的所有事,都是我和他美好的回忆,不管以往暗恋的日子有多心酸,此刻能和他在一起,就都是值得的。

 

84L:就知道LZ正经不过三秒……

 

85L:是是是,你们能睡觉了!(鄙视)

 

86L:苦尽甘来值得庆祝。

 

87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我继续说。

那天他其实都没怎么笑过,心里一直压着要表演的东西,都放不开心,每当这种时候呢,我的用处就体现出来啦。


我看他练习的也很顺畅了,我就暗暗的掏出了手机,打开相册找到了我最近收集的他的表情包(关于表情包的事,有机会再和你们说),直接贴着他的胳膊伸到了他面前,说了句:“你看见了吗?”而后我就偷偷地打量他。



他起初还是一脸严肃,大概是觉得我要给他看什么重要的东西,然而也就一秒时间,他瞬间就破功了,终于笑了出来。

 

88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那一刻我犹如干涸已久的土地迎来第一场大雨一般,全身心都得到了满足,看到他笑,我就想跟着他一起笑。


他当时还是像以往一样,下意识的说了句:“你走开。”可是他的身体就没有那么口是心非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先爆笑一下。他嘴上说着你走开,结果自己紧紧的贴着我就靠了过来,我简直是心花怒放啊,嘴角的笑收都收不住。他还跟我咬耳朵了呢,现在想起来都还是好心动。



我都恨不得把他这三个字录下来天天放在耳边听,简直温柔的能滴出水,望着我的眼里都像盛着一汪清泉,能让我开着小船在他眼里尽情遨游。


哎呀,你们说,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他呢。

 

89L:妈妈问我为什么边哭边笑。

 

90L:我一个黄金单身贵族,沦落到只能在这里吃黄金狗粮了吗?

 

91L:啊啊啊好美好啊!这都是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吗?LZ你确定你只是单恋吗?

 

92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回答一下楼上,其实单恋不单恋已经不重要啦。至少我知道他现在是喜欢我的就够了。我想我们关系的突飞猛进应该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的吧。当他能毫无防备,全身心的靠近我时,大概就在心里给我腾出了一块地方了。

 

93L:你们赶紧去结婚!

 

94L:此刻我满心只剩下祝福之情。

 

95L:很不容易,希望你们能一直这样好下去。千万不要轻易被现实打倒!

 

96L芒果吃毛猴(楼主):那什么,他醒了,我现在偷偷地在厕所给你们发这条,我可不能让他发现这个帖子,我要去陪他了,有机会再跟你们聊。

 

97L:LZ有同性没人性。

 

98L:LZ进入角色相当的快,我猜那个叫白居过隙的网友已经买回来了早饭了。

 

99L:此处@白居过隙。

 

100L(白居过隙):呵,我只说一句,两个大男人,吃饭为什么要互相喂!我眼睛受不了了!我圆润的滚了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